top of page
  • chineseukchristian

我有一個夢 (2016年10月)

我有一個夢,就是有一天我們教會有屬於自己的一間教堂,可以讓弟兄姊妹每次回來時,都有回家的感覺。


我有一個夢,就是有一天我們教會不同團契及小組都可以在同一地點聚會,甚至可以同時舉行,以致我們有更多在教會裡相遇、互動、交流的機會,更能夠感受到彼此是一家人。


我有一個夢,就是有一天我們教會不同背景、不同年紀、不同語言的弟兄姊妹,都可以無分彼此地在同一教堂的屋簷下分享資源、分擔責任、互相幫助,只因為我們都是上帝家裡的人,有着同一位天上的父親。


我有一個夢,就是有一天我們教會可以在所處地區建立美好的見證,讓周圍的人看見我們常有彼此相愛的心,也能將愛分享給周圍的人,便將榮耀歸與我們在天上的父。


我有一個夢,就是有一天來到劍橋的華人或願意接觸華人的朋友(不管他們來自世界的哪些角落,也不管他們在劍橋停留多久),都能夠知道有我們這華人教會的存在,也知道我們願意常常把大門打開,歡迎他們到來認識耶穌,並與我們一同思考信仰與人生的問題。


我有一個夢,就是有一天劍橋能再次成為一個向中國宣教的基地,透過從這裡返回中國的基督徒(不管他們是在這裡信主或是在這裡受造就的),可以使福音傳遍中國,完成百多年前「劍橋七傑」的中國夢。


我有這樣的一個夢,您呢﹖

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有祢愛我 For You love me 中英文版

詞、曲:伍偉基 鋼琴伴奏:https://youtu.be/ESuIOnPJPts [Verse 1] 祢是愛 祢對我的愛從沒改 You are love, Your love for me have never changed 沒有因歲月改變 Never changed...

微聲盼望

不經不覺,今年的預苦期又已經開始了。對不少人來說,今年的預苦期尤其痛苦,一方面很多地方冠狀病毒的疫情仍未消退,我們很多人來自的香港更是發生疫情大爆發,醫療系統幾近淪陷;另一方面則是全世界目前因為俄國入侵烏克蘭而產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甚至核戰的恐慌,而在戰火連天下生活的烏克蘭人...

Comments


bottom of page